history.gif

這個這個..
人家想說的是,,
想要 "擴充營業範圍"

現在部落格的 "主打歌" 就是 Pet Society 啊..
雖說,,我知道很多東西我都還沒有做好..
但是,,真的想加多一點不同的東西,,
在 Facebook 裡,,我有在玩的遊戲也蠻多的,,
可以考慮也做一些小攻略之類的,,

還有啊,,
現在搭公車的時候也會玩一下NDS,,
也可以考慮貼一些NDS攻略 :D

對喔,,!!
我也可以分享一下製圖的技巧跟方法
(雖說我很笨..)

最後,,還是這一句吧,,
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家部落格喔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